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无题

怎么我会放无题呢??
因为,我想不到主题啦。。><''

此刻的心情。。正回味着一切一切。。
想到去了那么多部落格。。
很多朋友都写关于情情感感的东东。。
有浪漫,有悲伤,有开心。。很多很多。。

而我的感情呢??
我忽略了吗??并没有。。
只因为,一旦我想起他。。
我的心,又再愁铸。。
我很想念他,可是,我没有办法见他。。
我很爱他,可是,却没有办法在一起。。

有人问我,如果给你从来一次,你还会选择爱他吗??
多老土的问题。。
可是,我的心确给了答案。。
我会。。
因为,认识他,真的给予我很多很多美好回亿,感动,一切一切。。

谭志坚。。。tham chee khean
你不要令我失望,好吗??

----------------

此刻的夜晚,正是孤独。。
听着蒲公英的约定这首歌。。
感伤又来了。。

12 comments:

Jing said...

不懂要说什么好,唯有祝福你吧!
祝你幸福。^0^加油~

Unknown said...

其实,说真的!!!

东西是这样的...
你越想.它就越得不到.

人家常常说.旧的不去.新的不来.
虽然,感情方便我们有时不能有这样的想法哦!

但是,到了适当的时候,你不能再对自己自私.
加油!!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咳~
情...
加油吧~!

你的無題讓我想到李商隱...
哈哈~

NingZ's said...

別太悲觀。。會有好的結局的。。
相信自己,相信他。。
我堅信,妳會幸福的。=)

:: 子源 :: said...

別被別人的傷感部落格影響啦
哈哈

祝你幸福

Vincent Cho said...

你們都沒有見面,沒有聯絡嗎?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jing:
谢谢你的祝福。。我会好好的。。。加油。。

天魔:
你想太多了拉。。呵呵。。。不是拿个无题啦。。

宁子:
我一直都很信任他。。不过我市对自己没有信心。我希望我会。。谢谢你,宁子。。

源:
其实,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的。。只因为,我是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拉。。

vincent:
恩。。我们每天都有联络。。至于见面。。少之又少。。。唉。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??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旺樟:
也许把。。嗯。。可能这就是天性?哈哈。。我不想太多就好了。。呵呵。。
谢谢你的来访。。

小东 said...

原来你是个感情用事的人

别人的悲上原来可以影响你的情绪

感情
爱错了
我不会后悔

如果
可以重选
我会
选择不曾认识他

我就是如此坚决的人~

“每一个选择都有不同的出路”

加油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小东:
可以这么说。。本小姐。。是非常容易被影响的。。

对。。每个人的选择不同。。。也许,不选择回他,可能会有更好的选择吧??!!

呵呵。。我会好好的加油的。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這種事可要兩人聯係的~=)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对呀。。。哎。。加油中。。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