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累累累!!

这几天回来家乡。。
我被哥哥叫来照顾baby..又一个。。
很累。。真的很累。。
她才四个月。。我很怕照顾这么小的baby..
虽然之前有了经验。。
可是,我依然很怕。。

因为,太小了。。。

累得无法动弹。。
腰酸背痛。。

所以说,生孩子容易。。照顾难嘛。。
不要乱来。。我可不想被绑死。。

呵呵。。有阴影了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惨了。肥了。。
呜呜呜

5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照顧小孩是很幸福的事啦>.<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你開始想生小孩的事了啊?
看來你和他的關係有新進展似呵~

小东 said...

你老公以后肯定很幸福
很安心的了
因为你有照顾小孩的经验~

幸福喔~

Jing said...

小小的婴儿很可爱的哦~我没试过抱,因为怕他哭。呵呵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vincent:
下次你老婆生了。。你就懂得了。。哈哈哈。。不容易咯。。

天魔:
没有拉。。乱说。。呵呵。没有那么快的拉。。。

小东:
哈哈哈。。。多谢夸奖。。
我没有那么厉害的。。哈哈。。

jing:
hahaaha..要很小心落。。他们都很软的。。。我也是怕怕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