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告一段落。亲情。

一切都有了决定
什么也不想在想了。

希望,一切能顺顺利利拉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圣诞节来临了。。
可是我并没有庆祝。。
因为,我家庭是没有人会去庆祝的。。
可怜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他问我
给你家庭和我,你会选谁??
我的心里想,怎么你为那么幼稚的问题。。
我真的很不喜欢。。

对不起,家庭,亲情对我来说,是最重要的。。
没有妈妈,爸爸供我,我就不会有今天。。
我也答应过他们,不会做伤害我自己和他们的事。。
我真的自私吗??不过,亲情对我来说,很重要。。
伤害得多,对感情已经不太有信心。。
所以,一切,都令我改变了想法。。
也要顺其自然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妈妈顶不顺要顾两个孩子了。
一直投诉,可是却不愿说出来。。
我说了,妈妈又不高兴。。到底他们要怎样??
哥哥问我,你要不要上来帮他顾孩子,我却支支吾吾。。
因为,我也很累了。。结果他又说,你说一句就好,要还是不要。。
我说可以啦。。勉强的。。
他好像很不高兴。。
最后,我还是和他说去帮忙。。
敖不过亲情。。
我的假期没有了。。什么都没有了。。
我不喜欢这样。。
让我很愧疚。。

11 comments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選那一樣都好,只要是妳自己心裡頭的抉擇,我都一百分支持妳。

LoveUSoMuch said...

若是我也會選親情啊...呵呵

男女朋友沒有了可以找過,爸爸媽媽沒有了就是沒有了

小东 said...

親情比家庭重要
我也是這么認為

其實選擇什么都一樣
只要你真心去面對就可以了

支持你~加油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祥:
谢谢你的支持。。真的。。恩。。
也谢谢你的来访。。我会好好的利用我的选择。。

育龙:
对。。。亲情很重要。。
没有他们,就没有我。。
他们很伟大的,,

小东:
也许吧??
呵呵。。有谁不爱家人??
谢谢你的支持。。
我相信我会好好的加油的!!

動 Orson said...

他問了個永無止境的問題。
可能這並非他所願,
可能他不善於言辭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這個問題的答案永遠都是一樣的,我還是以親情爲主=)

Wooby 无比(膏) said...

其实这世界没有自私到要我们选择一方后必须失去另一方。

问这个问题的人,多属没有安全感的人。
但既然言语就能够满足它,
多跟他甜言蜜语也不见得不是好事。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洋洲面:
也许。。。可是。。我真的无法答他。。

vincent:
对。。非常的赞同。。哈哈。。

膏:
恩。。也许是我做得不够好。。
可是,我并不善于言辞。。
所以。。我想,是我个人的。。问题吧。。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對,最重要的,當然還是自己的父母!

動 Orson said...

哈…看來我應該學學vincent直接點!!!對不起,我比較含蓄了。考量到,我不知當時的狀況…哈…對不起…我的回應讓你辛苦了。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tian mo:
yaya...agree!!!!!

yang zhou mian:
is ok... normally i consider myself poor in expression or explaination..lolx...anyway is ok.. dont worry k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