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矛盾的决定

真的没有想到,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。。
选择很难,真的很难。。
作决定,更难。。

他向我表白了。
中学朋友,讲话的次数不到十次。。
竟然说,我喜欢你。。
当时我的嘴巴又O型那么大。。
我还以为是做戏才有的。。哪里知道。。
却发生在我身上。。

不知所措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知道,我和他在一起的机会很渺茫。
只是我一直都在坚持。。
默默地坚持,可是他。。也给了我很多很多失望。。
曾经要放弃。。只是不舍。。
现在,我该怎么办??
我不想给自己借口。。
来伤害他和他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该怎么样?
放手接受新的恋情?还是保持旧的呢??
我真的不懂。。

13 comments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其實妳可以這樣看。這是兩件事情。

第一,妳知道跟第二個他的機會很渺茫,妳是否還要等他?

第二,就算妳不再等第二個他,也不一定要接受第一個他,因為接不接受,是建立在有沒有感覺的基礎上,而不是因為沒有了第二個他,所以就接受第一個他。

看妳那麼為難做選擇,我猜妳對兩人都有感覺吧。

動 Orson said...

哈…
幸福的困擾

:: 子源 :: said...

此時看的是你自己喜歡的是誰
或者比較喜歡誰?
難免新鮮感會腐蝕舊的戀情
自己考慮好好

你還有第三個選擇
兩個都放下

Crayn Tay said...

不爱你的,等。。只是给自己一个交待,你不爱的,拒绝,也是给你自己交待。我们被人家伤害了,当然我们也不要伤害人家,不是吗?

忘记一份感情,并不一定要接受另外一段的感情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感情需要時間培養,不能亂下決定哦。
看著辦吧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祥:
说真的,我迷糊了。。第一个,我真的没有把握可以全心全意爱他,毕竟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对方。。第二个,距离问题,加上他又很忙,所以,感情逐渐疏离了。。

啊。。我不懂。。

洋洲面:
幸福的困扰??
哈哈。。我并不觉得幸福,只怕会伤害人而已。。唉。。

源:
我了解你的说法。。我会根据我自己要的东西来走。。我谁都不想伤害。。

crayn:
我懂你的说法。。我谁都不要伤害。。但是,有时是难免的。。对忘记一段感情,不一定要接受新的恋情。。嗯,我会在深思的。。

vincent:
我会好好的考虑,乱下决定也不好。。我不会因为像拍拖而拍拖的。。

動 Orson said...

體恤你的心情
接受你的矛盾

一份愛 兩池開花

喜歡你 你不敢接受
相戀的 又讓你愛恨交織

感情豈不傷人?
癡人說夢也。

三軍對壘 劍拔弩張 水火不容
你確期待 和平招降…
耐人尋味啊~! 

找個空檔 找塊布 彎下身 
謙虛地 老實地 
把髒亂的地板擦干淨 
藉此
思考是非黑白
放下自我驕傲

心 會告訴你 
路 在那裡

加油~!對你有信心

 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谢谢你的鼓励。。
你真的很会分析。。
我会想清楚地。。
一切一切。。


三軍對壘 劍拔弩張 水火不容
你確期待 和平招降…
耐人尋味啊~! 

这些是什么意思啊??
太深奥了啦。。

kevin 1809 said...

爱情就是因为有矛盾,才吸引人。
也因为有矛盾,才令人难于选择!

Adri@n (Addie) said...

依然是爱情新鲜人的我,无法给予你宝贵意见,但无论如何,希望你开心。。。

NingZ's said...

感覺,有時並不是那麽準確和可靠。所以,不要太依賴感覺。。可是,當我們決定要不要接受一份感情時,我們又要凴是不是對他有感覺才去接受。
可是,是什麽樣的感覺呢?而那種感覺,是不是一時的,或是長久的呢?也許妳要自己想一想。
如果真的不能做出任何決定,就靜下來,什麽也別想,什麽決定也別做。順其自然,也許,慢慢走著,就看到妳要走那一條路了。。

小东 said...

既然舊的不如意
何不接受新戀情呢?

或者還是你還沒放得下?
又或者你不很接受新的那個?

此時看月亮的你是不會覺得圓的

所以....
冷冷靜考慮咯

加油咯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kevin:
是啊??
可是对我来说,是一种痛苦。。
我现在有了决定了。。

平淡之民:
没有关系,你肯上来分享,留言,我感激不尽了。。真的。。谢谢你。。

宁子:
我明白。。宁子,也许,一个人要有感觉,才能下决定。。嗯。。可是,一切都说缘分。。对,我应该顺其自然。。。

小东:
谢谢你的分析。。我想,我已经有了决定了。。不过,好像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