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回来,失望,现实。。

见回朋友,很开心。。。
我回来了。。
终于都回到我的家乡了。。。
可以用回华语些部落各了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

我并没有失踪。。
只是很忙。。。
我在kl当了几天的保姆。。
很累。。!!
突然,很不适应那里。。
发生了很都很不开心的事。。

对哥哥的行为,真的很失望。。
变了。。
人有钱了。。就会变了的??
现实,为什么??
人生存,就是那么现实的??

5 comments:

Jing said...

钱虽然重要,但不是什么都能买的哦。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这些都是不能用钱来衡量。^0^
新年快乐~

Vincent Cho said...

也許是要找吃的關係,沒辦法的…原諒他吧!畢竟是家人=)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我不知道妳哥哥做了什麼事,令妳那麼失望。

不過現實就是那麼現實的。

有一次過收費站,我的Touch n Go欠五角錢,結果閘門不開就是不開。

有時候是現實讓我們低頭的。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那可不一定~

小东 said...

不一定的~!
原来你失踪到K.L去了~

钱可蛮重要的
但就是要看你有钱后会起什么变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