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9, 2007

耐心

想必这一个月都要和我的侄女度过了。
嗯。。真的,有点闷。。我几乎每天都没有得出门。。
啊。。我的天呀。。
忘了带我的相机的记忆卡回来。。
没有办法牌照给大家看看这个小美女。。

耐心,真的很重要。。
这几天,我的侄女都不太适应我家。。
所以,吵吵闹闹,哭个不停。。
我每天都要在凌晨一两点才有的睡。。
一天,两天我还可以忍。。第三天,头昏脑胀了。。
真的很累,头又疼。
她又易醒。。所以,我必须要保持清醒。。免得,不懂发生什么事。。
小孩就是这样。。。
我可以深深的体会到,顾孩子,是要有多么的耐心。。
不然,真的顶不顺。。
唉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妈妈果然是最伟大的。。。
谢谢你。。

11 comments:

Crayn Tay said...

�һ�4�ˡ�֮ǰ�ᵽ�¼ң�û�������ڹ�˾����Ҳû��ʱ�����2����l�Լ��IJ����Ҳû��ʱ�䴦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ģ������ô��ʱ���չ�С���أ�

Crayn Tay said...

我回来了。之前搬到新家,没有上网,在公司上网也没有时间游览部落格。连自己的部落格也没有时间处理。你在那里念书的?最近怎么有时间照顾小孩呢?

小东 said...

我超级喜欢小小baby
但就很怕他哭

我会抓狂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crayn:
你终于回来了。。嗯。。没有关系。。有心就好得。。呵呵。。我现在放假啦。。所以就要帮忙拉。。呵呵。。

小东:
我和你一样。。我也是很喜欢。。可是一看到他们哭。。我就头疼了的。。嗯。。唉。。。

Esther Lee said...

妈妈当然伟大,谁会质疑呢?

Jing said...

可是看到baby可爱的样子,什么累都忘掉了吧?!呵呵
别累坏身体了哦...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如果:
哈哈。。我相信是没有的。。妈妈是很伟大。。我终于可以体会到。。

jing:
嘎嘎。。对对对。。不过,有时真的要非常有耐心。。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。嗯。。你也是阿。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有妳悉心的照料,應該會慢慢適應的=)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算还好啦。。她其实给我宠坏了。。哈哈。。

Crayn Tay said...

baby是不是很可爱?会不会很难照顾?他们也懂得感受的。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非常难得。。你要超有耐心的。。恩。。以后你有了,你就会知道。。那种。。哈哈。。

我觉得以出世的,都会懂得感受一切一切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