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07

选择结果

那么多天的反复问题一再出现。
有了决定。。

我答应了。。
我的朋友说,我神经病了。。
我出乎意料的,我的决定。
我自己也在问自己,你有没有信心??
干嘛答应他??
其实,我真的不懂怎么说。。
算了,一切都有了决定。

单身生活。。还是有,因为他还是要做工,无法一直陪我的。
没关系,我想我也需要时间来适应的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和他,结束了。。
他用了很伤的语气,词语来和我做道别。
是我的主动显示出我的低贱吗??
我真的那么样么??
主动就代表低贱吗??
还是,他故意的??
我真的不知道。。

10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嗯,也不懂該說什麽好…
給妳一個擁抱
願妳過得好好的=)

NingZ's said...

妳做了決定,就好好走下去吧。。不要後悔,不要再想了。結束的那一方,只能說,沒有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。不必太在意他說甚麽。因為,他也許生氣,或因為沒面子才醬說。。如果是一個成熟的人,會祝福妳,就算他很不捨。。

無論你做什麽決定,我都祝福妳哦~=)

wilberlove said...

哎呀!!!

小东 said...

既然决定了
就顺着走下去吧

你知道盲人心境看事物是最清的吗?
意思是:
只要你心里认为自己做得对的话就可以了
有时也需要冷冷静听听心里的声音
就别太依赖就可以了

加油吧~
我们怡保的漂亮小女孩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vincent:
谢谢你的拥抱。。
我会好好的。。
没什么大不了。。还是一样要过生活。。

宁子:
谢谢你的祝福,我会好好的珍惜。。
无论如何,一切都要烫开胸怀来接受。。
我不会管他是要以什么目的来放开,一切,都结束了。

wilber:
你哎呀什么??

小东:
谢谢你的赞美。。哈哈。。我不至于那么美。。你也是怡保人??
呵呵呵。。

我会学习的。。
希望总有一天,我是靠自己的意思来过生活的。。
已经决定了。。
什么都不想在想下去,一切顺其自然。。

:: 子源 :: said...

祝你幸福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源:
我会的。。谢谢你的祝福。。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Jing said...

总有一天你会遇到更好的!愿:幸福,安康。^^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jing:
我明白的。。
谢谢你的祝福。。
我会好好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