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6, 2007

心情不是很好

今天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。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一直为钱烦恼。。
是不是最近用得太多钱??
呵????。。。。。。
要好好的计算一下了。。可是我又没有买什么。。
吃的,用的,汽油。。。固定了的。。
最近也少逛街,买衣服。。。因为我的衣厨快要爆满了。。
不想浪费。。就停止了买衣服的欲念。。呵呵。。
到底是为什么啦。。。

啊。。怎么钱变得那么小了的啊。。
什么都起价!通货膨胀。。什么都来。。
讨厌死了!!

我还得买printer..
被逼的。。不然真的是踩它都傻。。。

5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我想妳應該是沒有好好計算過自己的錢有多少了,也許妳所賺的和妳所花的不成正比哦~每月的打油錢,每日花費都要記錄起來才行!這樣一個月過去,妳就會明白了,真的。

Jing said...

哈哈!我也在缺钱中啊~现在要买什么都要郑重考虑过先。=.='''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你最近都好活躍,看的我都快眼花了的說...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我最近也好缺錢...
印錢分些給你,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最近全部东西都起价,尤其是吉隆坡的东西非常贵,消费感觉非常奢侈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vincent:
对丫。。很恐怖。。。啊哈。。。现在有慢慢的在计划中。。。希望有效咯,,

Jing:
那你要省点用。。哈哈。。我也是如此。。。

天魔:
你够用吗??哈哈哈。。

mivelz:
kl是这样的。。谁叫你住那么贵的地方??呵呵。。。没有办发的啦。。是酱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