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怎么那么老了??


一袭黑色连身裙的我。。




梆起头发的我??




什么嘛??怎么。。。那么老了。。??





以上大家所看到的,是本小姐昨天参加朋友的派对。。而我呢,就去set了一头卷卷的头发。。一弄出来,我的脸黑了一半。。因为,我好象由19的女孩变成20多30岁的女人。。还好,当初还是决定要回直头发。。不然,我真的会被叫成anuty!!

在镜头面前,当然要笑,不过是假笑。。
呵呵。。在派对里,没有什么拍照。。
因为。。不想嘛。。。

6 comments: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你為何會想到去電頭的?
不能投訴的麼?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天魔:
只是弄暂时的罢了。。我那懂会这样。。如果真的是电了出来。。我会后悔的。。呵呵。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不電髮不是也很好看嗎?XD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yes lors.. regret to set the hair.. aih...wasting $$hahaha..

:: 子源 :: said...

還好啦
不會難看
比較有女人味咯 ^^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啊。。。那就是说老啦。。呵呵。。没有关系,暂时罢了。。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