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4, 2007

忙 ♥茫 ♥ 盲 ♥

最近真的忙翻了。。
final要来了。。功课一大堆,researh一大堆。。。
不过我还可以喘过气来应付。。
因为这就是大学学院的生活了。。
嗯。。。所以真的是忙忙忙。。。><'''


其实,我真的很茫然
不知所措。。。
因为就连我自己现在要怎样,我也无法答上!
我很多东西要去完成。。
可是,我的决定一直困扰着我。。
真的是茫茫茫。。。。><'''


爱情是盲目的。。。
我不喜欢自己这样。。
可是我偏偏是这样。。
可恶!!
爱情是盲目的,可是我不希望成为盲目的那一位!!!
唉。。。真的是盲盲盲。。。><'''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我什么都帮不到你,只能说..加油吧

NingZ's said...

別洩氣。

忙- 有的忙是幸福的事,縂好過無所事事吧?加油咯~

茫 - 靜坐下來,安靜地思考,也許會有很好的答案;或找三五好友傾訴一下,問問他們的意見,可能他們有更好的建議?

盲 - 這別人可幫不上忙咯。。就建議妳吃多點可以讓眼睛更明亮的補品咯~~呵呵。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mivels:
没有关系。。。只是想倾诉而已。。呵呵。。有你可以分享,我感激不尽了。。

ningz's:
对丫。。你说的很对。。感情的事谁都帮不来的。。嗯嗯。。

Jing said...

哈哈!你好会配词~
愿一切安好!加油~^0^

Anonymous said...

别客气。。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