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我和他



catherine & chris

muax

7 comments:

Jing said...

哇~你的男朋友?

Vincent Cho said...

帥哥美女配哦=)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jing:
上次送我巧克力的那个啦。。哈哈。。还不是,不过,也许是。。哈哈。。很复杂的啦。。

vincent:
嗯。。切切啦。。你也是嘛。。。呵呵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呵呵~終於肯介紹給我們認識你的他啦~
加油喔!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呵呵,不然,你那样说我。。我也不好意思咯。。暂时没有和他的合照。。要迟些
呵呵。。我会加油的!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帅哦^^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mivelz
还好拉。。不是很帅了。。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