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tag

在源那里看到这个。。
想试看完。。因为我还蛮有兴趣的。。。
我是说对这些题目。。呵呵。。


以下是我的問題:
Q1. 你最不能忍受?
被人背叛,欺骗。。作做的人。。

Q2. 你對同志的看法?
还好拉。。可以接收。。。没有什么大不了。。只不过性向不同,有什么好奇怪、、曾经一度试过有同志的感受了。。不过,同志的人都很好看。。呵呵。。

Q3. 俾一個生日願望你,你會許咩願?
我会要多三个愿望。。呵呵。。没有啦,想要和家人的关系更上一层楼。。

Q4. 對結婚既睇法?
对的时间就会结婚了。。。

Q5. 愛情在你的生命中扮演着幾重要的角色?
嗯。。爱情其实是我的人生中最后的一部分。。可以说很重要。。因为是一世人的。。扮演我家人的角色。。朋友。。很多很多。。

Q6. 對于一夜情的看法。
无法接收。。呵呵

Q7. 你會選擇刻骨銘心但短暫的愛情,還是平淡但細水長流的愛情?爲什麽?
细水长流。。因为,爱情可以说对我是很神圣的东西。。虽然有分有离。。不过最重要得还是双方的支持。。有谁不想爱情可以长长久久??

Q8.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,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?
当然大胆表白。。不想伤害对方。。长通不如短痛。。呵呵。。说还蛮容易的 -.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