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我的宝贝nicholas

nicholas他终于要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了。


我看这他长大,两岁了。。


今天妈妈告诉我他要回去打针,我哥哥也许不会给他回来安顺了。。


其实,我知道

最伤心,最不舍得还是我妈妈。。

怎样都好,她都照顾了两年,又那么疼他。。

怎么会舍得呢?我妈妈流泪了,我听到她的声音充满感伤

我的鼻子酸了,红了起来。。

真的很替我妈妈担心。

怎么说要抱走就抱走呢??

而我哥哥又说了那么伤人的心的话。。

真的很过分。。




我和nicholas
我也照顾了他两年了。。。
我也很舍不得。。。真的。。

4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畢竟照顧了這麽久,一定會不捨得的。別太傷心了=)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对丫。。那种不舍得,真的很不好受。。两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。有时,真的不会整理自己的心情。。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兩年...
真的是好長一段時間了咯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对丫。。舍不得。。真的。。我都哭了出来。。有时想到回去没有的看到他。。心都痛了起来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