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2, 2007

婚纱。。


嗯。。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。。




亲戚,朋友。。全步入红坛。。




呵呵。。所以现在一时兴其,看看婚纱样式。。




不过别误会。。并不是我要结婚啦,只是从小我都喜欢看人穿婚纱,觉得他们永远都是最美的。。那一刻,我可以体会到他们是多么的幸福。。真的。。很感动。。




我路过婚纱店,都会停下来看看,因为,穿上婚纱那一刻的女人,是发挥女性美的最光辉一刻。。即使那不是我。。我都会觉得很高兴,幸福。。




所以在这里要祝福那些即将结婚的人。。




新婚快乐~~















其实这两款都是我看到蛮美的婚纱。。
大家应该有注意到我选的都是蛋糕式的礼服。。
基于本小姐喜欢这样的款式。。
所以呵呵。。

欣赏欣赏吧!!






7 comments:

NingZ's said...

现在是好日子,所以会有很多人结婚,我最近也出席很多婚宴。。

看见别人结婚摆喜酒,觉得他们好累,但是却乐在其中。。

以後我的婚宴啊。。就只要在美麗的海邊弄個high-tea就好了。。哈哈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好浪漫哦。。哈哈。。那一定是简单又轻松的。。哈哈。。

那么下次你一定邀请我啊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
Jing said...

那么快想要结婚啦?哈哈!开玩笑啦
第二张的婚纱照好美。

KC LAM said...

你好。。。

第一次来看你了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婚紗後的日子,才是決定新娘幸福的指標。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jing:
对啊。。我也很喜欢第二张。。
呵呵。。。
我没有要那么快结婚啦。。只是有所感触。。

Danmy:
切切你的来访。。哈哈。。
很高兴可以在这里看到你。。。

何认可:
其实我也是同意你所说的。。
只是,我所谓的幸福是那种他们穿上婚纱的笑容。。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他们是幸福的、、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結婚...
結了真的昏...
我可不敢恭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