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恢复中

你对我的所做的一切。。
我已经无法再说什么。。这是我想对你说的。

缅怀过去??什么也不想。。


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。。这就是我的想法。。唉。。好像很可悲。

情绪恢复中。

这几天病的糊里糊涂。。什么也放下了。。
谢谢朋友的支持。。没有你们的鼓励。我还在牛角间。。哈哈。。


机会只有一次。。希望,你懂得珍惜。。
不过,这次真的伤得太重了。。不知道,还能不能坚持下去?也许你觉得没有什么。。可是,对我来说,一切都太过分了。。。

8 comments:

:: 子源 :: said...

加油吧~
祝福你

小东 said...

时间真的可以淡忘一切的
是真的
因为我不愉快的也让时间
慢慢给冲淡了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希望你早日復原...

Vincent Cho said...

我回来啦!希望你一切安好的^^

Jing said...

早日康复哦!
gambateh...

LoveUSoMuch said...

睡個覺起來又是美好的一天^.^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yuan:
yaya i will gambatee 2~

xiao dong:
i nid time.. but this time i wont ez to put down since i blif him so much..

tian mo:
yaya u 2~

vincent:
welcum bek wer~hehe ya.. thx i will do my best..!

jing: oh ya.. i will de..

loong:
hmm i cant sleep well this day.. hahaha.. neaway.. thx wer

THX u guys de concern.. hope i can recover soon~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wats tat mean i 2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