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情绪,思绪

最近的心情并不是很好。。怎么都觉得自己的情绪一直在无法控制的边缘??


他对我做出的承诺,让我在一次的失望。。
再一次让我认为,承诺不代表什么。。
虽然,我这样说可能会得罪人。。
可是。。这真的是让我不再轻易的相信任何人。。


近乎崩溃的情绪。。很不好受。。压力一再来。。我真的不想再坚持。。可是,我却答应自己,不能再失败。。这就是我所谓的坚持吗??

6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那真的需要看许承诺那个人的诚意去到哪里了~

動 Orson said...

了解你的落寞…承諾有時並不可靠…
多仰賴自己吧…或付諸實踐…才重要…

加油

小东 said...

承诺真的不能代表什么
我贊同你的說法

學習放下
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努力吧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男人么??◎◎
虽然我也是男人。。但有时,为了安慰一方。。被逼欺骗。。。也不得以◎◎(自己骗自己)

:: 子源 :: said...

承諾別聼太多
雖然好聽
但也不要抱太大的期望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vincent:
他觉得他是不小心的。。但是,已经伤得我很重

字言字語:
也许是的。。我会的。。


小东
对的。。承诺真的不代表什么。。唉。。对。。我正在学习中。。唉。。

滅MiVelz衛兒:
也许吧??唉。。好像很可悲。。



我不敢了。。我不想再对任何承诺有所期待。。。不想受伤害。。也不想再冒险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