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对不起

回忆随风飘失。。渐渐的忘记属于我俩的约定

明明知道是不可能事情的。

我们依然试了。。

坐在一个空荡荡的空地里

看着你写的一切。。

你给予我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你不曾辜负我的一番心意

只是我

辜负了你的期望。。

对不起。。

不过我相信,我依然很爱你。。

希望,我俩的缘分依然能持续。。。




不知所措的catherine

8 comments:

Jing said...

你好!我也上来了!
没事吧?
愿一切安好哦!^^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哈哈。。很好。。。
一切还好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其实也没有什么。。
可能是我一时想不通而已。。。

谢谢你的来访。。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你說的"他"是谁來?

有甚麼想不開的,就寫上來和大家分享,對你來說是一種好事來的!好過收收埋埋,那才有問題~
加油啦~振作點喔~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呵呵。。我的地下情人。。哈哈哈哈。。开玩笑拉。。我和他。。嗯。。。我也不懂如何形容。。

我会的。。
我相信
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。。!!!

NingZ's said...

嗨,是我, 寧子。看了妳的部落格,和自己的真的有點像。。呵呵。。也許我們對感情的事都太投入。

說真的,有時侯,人與人之間的緣份,真的很奇妙。。明知道是不怎麽美好的結局,就偏偏經不起緣份的到來,就試了。試了后,有的人會知道自己終于要的是什麽,有些人則失去了方向,失去了自我。。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嗯。。。哈哈,我是面对距离的考验。。
还在试探中。。不懂能不能继续下去。。。
好累。。。

嗯。。。学会放开
我相信是好事来得。
呵呵

NingZ's said...

;) 會學著看開點,放開點。。那很好吔~
祝福妳可以克服距離的考驗~

加油!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谢谢你的支持。。我会的。。

我会好好过。。。来克服将来更重大的考验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