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给他的一封信

dear chris:

我们认识了有多久??
好想说。。。认识你,真的很开心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我们兜兜转转,最终还是做回朋友。。
朋友,对,我想这个也是你我最后最想要得答案。。
对吧??

好想念那个晚上,畅谈至凌晨五点。。
哈哈。。。好无聊的两大无猜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
到底,我们会怎样呢??
我也不知道。。
也知道,我们的感情慢慢的淡了。。。

尽力了。。。
我不奢望你会看到这封“信"

因为,就算你看到。。
也没有用。。

只不过,想写写一些东西让我想念你。。。
your dearest catherine

2 comments:

Crayn Tay said...

朋友如果可以没有因为 距离,感觉还能一样亲切,真得很感动。要珍惜。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嗯。。不过我们俩本来是有机会在发展的。。 碍于距离问题,我们都放弃了。。因为,距离是很难维持的。。不过,这是对于我们来说。。其他人,我就不敢说了。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