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7, 2007

接受

开始可以接受了吧!
最近这几天留在KL,真的有点不习惯。
因为,这里我感觉到很多我不想看到的东西。
事实呢,KL的人真的真的很自私,虽然很繁荣但是他们的心态真的很不同。。无法接受。。
最严重的问题还是塞车。。去一个地方明明只要二十分种,竟然给我塞到两个钟!!
它爸爸的!!!@@

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以前我可以接受的??
呵呵。。。
是时候改变了吧!
我现在希望UTAR不要派我来KL。。
金宝会不会比较适合我呢??
希望会吧!!

3 comments:

LoveUSoMuch said...

kl的utar全部会搬去kampar...放心...

Anonymous said...

bu guo bu shi xian zai mar!!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Most probably you'll have to go to UTAR, Kampa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