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很烦呐!!

为什么一定要我进UTAR呢??
我根本不喜欢那边。。不知道我又要在那边敖多少年了。。
成绩不是很理想,可能要多读一年pre U。。
这几天一直在烦。。
我以后的生活要怎么过???
一直被家人说我很差,真的很心痛,到底有没有人真的了解我的状况??
没有吧!!??
唉。。。天那,我要怎么过?
我讨厌了。。可是也是要照这过。。。





P/S:想哭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整天说没有人了解我,这句话已经是小孩子用的了,每一个人都不需要人家去了解他,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了解和你的了解是不同的意思。。现在问题不是要不要做好本分!!!!唉,讲你都不明白的拉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