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3, 2006

爱无所不在

一个无聊的谈话,引起了我的注意.

..忘了开头
爱是甜蜜的.女方说
那么,什么样的爱才是甜蜜的呢?男方说
例如,你必须要天天关心我,陪我逛街,谈天,聊心事...(女)
那么,你认为我有做到吗?(男)
有你的头!(女)
那么我天天做工,熬夜,那是什么?...(还有的,但忘了)(男)
......(女)
我爱你..(男)
感动..呜呜(女)

以上这一个谈话,是我在一年前隐约所听到的谈话.

很久了,当初,我听倒这一个谈话,我是觉得,好白痴,无聊,幼稚,过分天真的想法.
什么叫爱?哈哈,我也不懂..
可是到回头来想,其实也不是的.
有谁,不想男朋友疼自己的呢?
有谁会那么笨享受伤害?
虽然,女方的确是很天真,但是,我想,这也是女生想要男朋友呵护的感觉吧!
没有人想被忽略.

好了,今天到此为止,继续读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