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感触。。

爱,是很复杂,也很甜蜜,也会令人昏昏欲醉的感觉。。

很羡慕,那些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恋人。。真的。。
他,http://vincentcho25.blogspot.com/ vincent, 是我很看好的一对新人。
像他如此的男人,我想,很多人,不论男或女。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,是那么的贴心。。
真的,爱情,可以滋润你的一切。。
看着一对一对的情侣。。

看会自己。。

不堪回首。。


我。。还是一个人。。
虽然说,单身,是好的。。
真的很好。。做什么,无拘无束。不必交待。。
可是,有时,却很矛盾。。
宁缺勿滥。。
这是我给自己的忠告。。


好累。。
最近,变了。。
我的世界,好灰。。
等待阴霾逝去。。阳光重来。。

3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小妹,我相信你也一样能找到自己的真爱!要一直相信=)

Crayn Tay said...

加油加油加油。爲什麽要讓自己的世界那麽灰呢?別忘了你還有雙手可以撥開天空的烏雲。別忘了你自己也是天使。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只要來個大風吹,甚麼陰霾都沒問題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