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傻瓜

好傻。。真的,很傻。。我找回他。。
因为,前几天,他问我,如果,我追回你,你会如何??
我本来已经真的没有感觉。。可是,想想,是真的吗??
自从分手,我还一直惦记他。。。一切一切。
说不喜欢,真的不可能。。毕竟,我真的很喜欢他,虽然他有点衰。。
爱情,有时真的没有办法分对或错。。
我爱他,却放开。。很可笑吧。。
直到昨天,我告诉回他,我们还是有可能的。。
可是,他一直打击我的信心。。还说,我之前只是问问罢了。。
完全不当一回事。。
不过,到最后,我还是没有怪他。。
毕竟,在他真正最需要我的时候,我离开。
可是,那时候,唉。。

算了吧。。
过去就是过去了。。
我伤了他,他也一样伤了我。。
打合吧。。。

感情,绝对是复杂的。。
LOVE IS COMPLICATED!

4 comments: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正:感情還真的是麻煩,感覺上很難抓模

裏:不用聽他的,他連告白都沒種

小东 said...

好傻
好天真~
錯過了就是錯過了

好馬不吃回頭草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天魔:也许感情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。好累。我好累了。。他,也许是负气。。不过,过了就算了。。

小东:对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。我不会强求。。因为,勉强没有幸福。。呵呵。。我看得很开的。。。~~

KING TANG said...

be happy...guy alw like tat de...but i aso dun noe, y gal still believe guy??? dun thinking 2 much, k? take care urself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