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7, 2008

我现在,对自己的期待,放得很高。。
为什么?太低,我根本没有心想去改善。
所以,我一再期待,改变了的我。。会是怎样的?
我会需要很长的时间,去改变。
可是,我不想太极端。
而我要的,最重要,还是内在的改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,身体变差很多。。
也许,听了很久的运动,是时候再进行回了吧??
我只想要回健康。。
也想瘦,可是,我害怕。我无法控制。
怎么办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的性格,到底是性本善?
还是,性本恶?
为什么,我遇到的人,一直都是,那样的?
为什么?只有利益,才能交到,所谓的真心朋友?
好可笑。。
看开了,也许是件好事。
眼光真的又要再重新评估了。。。

7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追求利益的人,处处可见。自己要懂得释怀才好咯=)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"只有利益,才能交到,所谓的真心朋友?"說出這句話,你太悲觀了點吧...
真心朋友只是比較難遇上,而不是絕種了嘞
~

ⓁⒺⓌⒾⓈ said...

真心的朋友,我想只有在中学或小学时期才找得到吧...

wilberlove said...

這就是外面的世界.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你们这是自己放弃,绝望...
绝望了当然没希望...
任何事都非绝对,只有用心去感觉~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vincent:
也许吧。。看得很开了。。呵。。

tian mo:
不是悲观。而是真的很心谈了。
一次又一次的被出卖,背叛。
很讨厌。。

lewis:
非常同意。。不过,凡是应该有例外?哈哈。希望吧!

wilber:
对阿。。什么都必须要面对。不能逃避!

:: 子源 :: said...

還是有的
這東西需要機遇,不能勉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