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累了就想停止。。什么也不想再去烦。。对吧??
哈哈哈哈。。

人生充满了希望,可是,下一秒。。我们根本无法预知,所以。。我只想珍惜现在。。
四川地震,震醒了我。给了我许多启发。。
是时候开始想想。。我要的到底是什么。。

感情的事。。顺其自然。。
不勉强,也不强求。。。
因为,我累了。。感情,真的好烦。。

现在,我只注重于,家务问题,学业。。
这两样,最基本的,都取法处理好。。
我还有什么资格去想那么多??
唉。。

好想念。。
珍惜读书时间。。
我想,这是我要的。。!!

大家加油啊!!!

9 comments:

ⓁⒺⓌⒾⓈ said...

哇,四川地震能震到那么远啊?哈哈~时针的要珍惜现在,未来的日子才不会后悔~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加油!

小东 said...

对...
珍惜眼前的一切...
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

雨婷 said...

恩,感情不能勉强
可是有时候
说是一件事
做却是另一件事
恩,一起加油^^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你能打華文了,那麼我加你一個...
現在公布,被我tag了~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http://keithchaos.blogspot.com/2008/05/blog-post_18.html
慢慢享用,謝謝...

:: 子源 :: said...

呵呵~
終于能打華文了
那就好

加油咯

Jing said...

对horr...看见你打到中文字了!嘻~
嗯!大家加油加油!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lewis:
哈哈。。是的。。不过还不算太迟吧??哈哈。。。对的。。要珍惜。。惜福。。再照福。。

祥:我会的。。你也是阿。。哈哈。。

小东:
嗯。。大家一起加油!!
哈哈哈。。

xiulongbao:
是的。。不过,个人个人。。哈哈。。希望不是全部??呵呵。。

天魔:
你那么衰的阿!!唉。。可怜!!

源:
用我哥哥的电脑就行。。自己的不行啦。。唉。。

晶:
是哦??哈哈哈。。谢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