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7, 2007

缘分

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很奇怪。。
你好像才刚刚喜欢上一个人
怎么又多出一个?
别问我。。我也不知道
只可以说是缘分。。
说我花心也好,笨蛋也好。。
随你便。我只是知道。。我不是我了。。
围绕在我身边得人
每个都过得很幸福。。
可是我呢?不知道。。单身也是茫然。。
每次都是酱,爱得人,不爱我。。我不爱的,偏偏爱我。。
每次都是有缘无分。。
明明已经告示自己,别傻傻的。。
然而,感情是我控制不了的。。
你离我很遥远。。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两年后才让我在遇见你。。
很痛心。。我讨厌这种感觉。。。
为什么偏偏你要住那么远,为什么要让我遇回你?
我真的不明白!!!!

1 comment:

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好久沒來到這裡了,感覺還沒差.
你的心情還真得是奇怪,同一篇重發三次...Orz

這世界本來便沒有分是非對錯,
你是否是你自己這會事.

你不是你,我不是我,我不是你,你不是我...
世界本來便是如此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