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新的一天^^

恩...没有一天我是不无聊的度过.
每天的生活就是吃,喝,看戏,睡觉,顾侄儿,以外.
那已经没有东西让我好做了!
因为我真的很很很无聊!
闷得我快要死了!
所以,我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!

首先,我要替妈咪做好店面的装饰.
实在无法忍受那些蜘蛛网!
嘎嘎嘎嘎.....那些蜘蛛....将会被我毁灭!!!

然后,就是要去学美容!
这是妈咪提议的!
她要我有一技之长..
不用天天酱浪费时间!
这是对的!
希望可以咯!!

然后,我就要学煮菜..
要先学会煮臭豆..
因为,俊文呢要吃!
哈哈哈哈...

过后就要找我的学校!
我要继续升学!
我不要当废人!!!!!

这是我的计划..
虽然不是什么大事..
但是最起码可以让我懂我的生活!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