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依赖

是我的依賴嗎?真的很想说对不起.
直到我看到得,是否真的如我所料?
一切,都归于自己的依赖使她变得孤单吗?
我不知道,也不了解.
她是一个令人很难捉摸的人.
相处了要接近三年,真的很开心,我获得一分最真挚,最真的朋友.
从来不奢望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,岂止,上天给了我一分很好的礼物.
一直,我很珍惜她,因为,我已经当她是我的姐妹淘.
我不需要很多朋友,但缺需要一个红颜知己.
如今,我找倒了.我满足了.
我想我不可以那么自私,不要太依赖,一切都要会从独立做起.
加油吧!虽然,还剩下不多的时间让我们相处,但我会珍惜眼前的一切.
我真的会.

惜缘!(有点感触)

1 comment:

CatHêЯIйê@yung yung said...

i think can leave a comman ad rite?
testing testing..